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你好,这里有人吗?”

  

    你在餐厅里吃饭,闻声抬头看到了带着墨镜的男人。

  

 “真是个奇怪的人,吃饭还戴着墨镜...”你小声嘀咕着。

  

     虽这么说,但还是扬起笑脸:“没有。”

  

  面前的男人坐了下来,你有些好奇,不自主地盯着他,男人被逗笑了,半取下眼镜看着你。

  

 “这位小姐,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不得不说,他可真帅啊。不对,这不是发花痴的时候!

  

  他的话让你瞬间脸红,迅速低头吃饭,但食不甘味...

  

  因为是颜控,你还是偷偷的看着他。男人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贵气,帅气的外表更是加分。

  

  最后你鼓足勇气,向他要了联系方式。

  

  原来他叫金俊勉,是和你同一学校的大三学长,同时还担任学生会主席。这样的风云人物,大一新生的你确实有所不知。

  

  你发现你们之间有许多共同话题,没有几天你们就变成了朋友。

  

  某天,金俊勉找你吃饭,你来到食堂,发现他旁边还坐着一位学长,你认出来了,是吴世勋学长,因为是学生会副主席,所以你知道他。

  

 “金俊勉我来了,吴世勋学长你好。”

  

  吴世勋坐在这里,纯粹是偶然看到了熟人,没多想就坐在金俊勉的旁边。金俊勉想着正好吃完饭找他有工作上的事,所以觉得没关系。

  

  吴世勋向我点头示意,然后继续吃饭。

  

  金俊勉笑了笑:“没大没小的,你叫吴世勋学长,叫我就是直呼其名?”

  

  “嘿嘿,我们是朋友嘛,朋友之间不用那么客气。”

  

  因为吴世勋实在是太帅了,是学校的校草之一,导致你吃饭时不时地装作无意的瞟他一眼。

  

  “你,给我好好吃饭。”

  

  金俊勉边对你做口型边瞪着你,眼睛都红了,真像只兔子。

  

  “小气鬼...”

  

  你这样想着,但收到警告后,还是安分下来了。

  

  金俊勉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吴世勋。

  

 “明明我也是校草,怎么不看我只看他...看来以后的见面不能有第三人的出现,免得这小妮子的心飘到其他人身上...”

  

  金俊勉吃醋了,但你浑然不知。

  

  仅仅几个月的时间,你们的感情就迅速升温,成为了情侣。

  

  有次金俊勉去参加辩论赛,你在台下看着他。开赛前,他向他的队友金珉锡介绍我。

  

 “珉锡,看到那个女孩了吗?那是我女朋友。”

  

  金俊勉嘟着嘴巴,用手指着你,好可爱啊,可爱的白兔男友。

  

  你被他逗笑,挥挥手回应他,金俊勉笑得非常灿烂。一旁的金珉锡无奈的闭上眼。

  

 “你tm能不能别炫耀了...”

  

  毕业工作后,你们同居了。

  

  今天是情人节,你不知道该送男友什么礼物,问了问朋友们,他们的办法都没能让你满意。

  

  你的闺蜜给你出了个“馊主意”,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金俊勉。你嘴上说着不要,其实背地里偷偷寻找着合适的衣服...

  

  在网上买了好看的内衣,晚上洗好澡后,来到金俊勉的房间,坐在床上穿着内衣。

  

  你正为半天扣不上扣的陌生内衣发愁时,金俊勉突然打开房门,你们都傻了。

  

  你迅速站起身,但被反应更快的金俊勉推倒在床上。

  

  他坐在床上,目光火辣辣的落在你的身上。

  

  你抬头看他,发现他也穿了你最爱的制服。真的,好有诱惑力...

  

 “宝贝,不用这么麻烦的穿它,我更喜欢你脱了后的春色...”

  

  说完,便把你仅有的遮挡物甩在地上,缠绵的吻席卷而来。

  

  后面发生的事,即使记忆不再清晰,身体的愉悦和酸痛会时时刻刻告诉你,那晚的疯狂...

  

  

  

  

  

   

评论(6)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