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你和我不同。

  

  你开朗、健谈,无论见到谁都能马上找到话题,气氛迅速火热起来。

  

  我内向、胆怯,无论见到谁都想马上逃离,气氛迅速降至冰点。

  

  我们两人,本应毫无交集,但命运这只大手总是猝不及防,将你推到我的身边。

  

  第一次见面,是作为练习生时期。

  

 “你好,我叫金钟大,你叫什么名字?”

  

 “金珉锡,我比你大。”

  

 “好的,珉锡哥,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吧。”

  

  那时,我们仅仅是点头之交,但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而进入公司。所以最后不出意外,我们是同团的成员。

  

  第一次深入了解,是公司安排的演唱会上。

  

  我是猫咪,而你是恐龙。我拿着话筒与粉丝互动,你似乎不在意粉丝,就这样温柔的看着我。

  

  聪明如你,应该知道吧,我在看粉丝的同时,也在偷偷看着你呢... 

  

  第一次依赖你,是在重要会议上,面前有几十架摄像机。

  

  我有些紧张和害怕,想要握住你的手,但看到老板向你伸手,我放弃了,准备收回手,但你的做法让我惊喜。

  

  你在不失礼节的同时,另一只手轻轻地与我十指相扣。

  

  第一次大胆的表达爱意,是在拍摄现场。

  

  那是我第一次那么仔细的看你吧:长而密的睫毛在轻轻颤抖,即使没有在笑嘴角也仍微微上扬的猫咪唇。

  

  情不自禁,我慢慢凑近你的唇,但好像被你发现了,我只好打着哈哈蒙混过去。

  

  后来我才知道,那时的你也在为我的靠近感到高兴。那时的笑容,是在看到我脸红的样子才肆意绽放。

  

  第一次恋爱,是在粉丝见面会上。

  

  MC问我们怎样看待“城堡”cp的,我结结巴巴的吐不出几个字,害怕说错话而导致你讨厌我,但你没有,你非常大方的谈论。

  

 “我觉得很好啊,我和珉锡哥本来关系就非常亲密,我很喜欢他。”

  

  真的,太犯规了...

  

  我握住你的手,轻轻吻住你的脖颈。

  

  底下的粉丝在疯狂尖叫着,但我只能听见你的声音,你的呼吸声变得急促,用只有我们才能听见的音量,说

  

 “我们交往吧。”

  

  我被他的言语吓到了,想要退出炙热的氛围,但迟了。

  

  他扣住我的脑袋,唇齿间的较量在他的入侵下愈演愈烈。

  

 “珉锡,全身心的感受我吧...”

  

  怎样收场的,我已经记不清了。

  

  只记得,炎热的夏天,他身上淡淡的橙花香,甜甜的。

  

  我的初恋,也是甜甜的。

  

  残暴的恐龙和胆小的猫咪,怎么看都不搭边,但在我们身上,就是那样的适合。

  

  原来,恐龙也有可爱的一面,原来,猫咪也有坦诚的一面。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