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今夜就说你爱我吧
今夜就别让我吃醋
感受到你的目光
我想了解你的心
请你诚实的告诉我
无需太心急  慢慢来
畅所欲言即可
那就再说一次你爱我吧

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
大可全数向我诉说
在最为漆黑的时刻
是唤醒你沉睡的夜
敏感的指尖
稍微向外伸展
感受这种心情吧
感受我的一举一动

不要犹豫不决
如今这一刻  就不要那般小心翼翼
我懂你的急切
你不能看见  那么我要开始了

今夜就说你爱我吧
今夜就别让我吃醋
你迷人的笑颜
只想属于我一人
告诉我你的心意
不需要任何华丽的辞藻
无论听多少遍都不会腻
那就再说一次你爱我吧

看着我  不必多做什么
是的  不必觉得难为情
我知道  你已深陷于我
我知道  很快你会爱上我
深深陶醉在这氛围中
夜渐深  人渐醉
你果断的动作
夺走了我的心

紧锁的心门  只为我而开
极度的紧张感  不失为一种乐趣
夜晚太短暂
不要停下来
还未听够  那句填满心房的话

今夜就说你爱我吧
今夜就别让我吃醋
你迷人的笑颜
只想属于我一人
告诉我你的心意
不需要任何华丽的辞藻
无论听多少遍都不会腻
那就再说一次你爱我吧

不要想得太过复杂
现在就跟随着潜意识吧
我知道  你已对我心动
不要可以隐藏
宝贝  说出来吧

今夜就说你爱我吧
今夜就别让我吃醋
你迷人的笑颜
只想属于我一人
告诉我你的心意
不需要任何华丽的辞藻
无论听多少遍都不会腻
那就再说一次你爱我吧

Honey,I love you.
Baby,say you love me.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