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唉,这次月考又考砸了,怎么办啊...” 

  

  你边叹气边思考着时常萦绕在学渣身边的问题。

  

  刚想出教室门透透气就看到一个意外的身影——是闺蜜吴妍颜的哥哥吴世勋。

  

 “世勋哥?你是来找妍颜的吗?”

  

  在学校有“万年冰山”称号的吴世勋,在看到你后瞬间露出春风和煦般的笑容。

  

 “小乖,我是来找你的。”

  

  毕竟你和你的闺蜜还有吴世勋从小一块儿玩到大,你早把他当成哥哥。“小乖”这样的称呼你不会觉得别扭,反而是与他有亲密关系的宣告,你很喜欢,毕竟,这么帅气的哥哥谁不喜欢啊。

  

 “找我?世勋哥有什么事吗?”

  

  吴世勋宠溺的用指尖刮了一下你的鼻尖:“小乖笨呐,当然是来帮你补课咯。”

  

  你听到吴世勋说的话后,双眼放光的看着“救世主”。自己怎么没想到,眼前的可是超级无敌大学霸,这么好的资源自己竟然给忘了。

  

 “既然小乖不想,那我就走咯?”

  

  吴世勋故意离开,就想引你上钩,显然,他成功了。

  

 “别啊世勋哥,太感谢你了!接下来的考试终于有救了!”

  

  周围的同学全都惊呆了,常年我行我素的吴世勋除了他妹妹外就没对任何人这么耐心且温和的说话,甚至,还笑了?

  

 “世勋哥,为什么他们都在看着我们?”

  

  突如其来的目光让你有些不适应,吴世勋牵着你的手,你的注意力瞬间集中在他身上。

  

 “毕竟,我的小乖太可爱了。”

  

  你瞬间脸红,虽说是熟悉的玩伴,但对于处在青春期的思春少女来说,这可是个致命的诱惑。

  

 “哈哈...那个...世勋哥...别拿我打趣了...”

  

  该死的妍颜丫头,怎么还不出来帮我解围?!

  

 “没有啊,我说的是实话,对吧?”

  

  吴世勋“一脸纯良”地看着众人,他们都被这强大的气场吓住了,分分点头。

  

 “好啦,小乖,我们快去补习吧。”

 “嗯...嗯...”

  

  你还没缓过神来,只是机械的跟着被吴世勋拉住手的方向走。

  

  补习完,想起来到家后要跟吴世勋说一声,为了不让他担心,你打开手机聊天界面。

  

 “世勋哥,我到家啦,今天真的真的太感谢你了,以后的补习还请多多指教呀!”

 “嗯嗯,小乖很聪明,一点就通,我相信小乖一定可以的,时间也不早了,早点睡吧,晚安。”

 “世勋哥晚安。”

  

  你盯着和吴世勋的聊天界面迟迟不肯熄屏,傻笑着握住自己的手机在床上翻滚。

  

  吴世勋没有打字的习惯,手机里传来磁性低沉的声音好听的让自己来来回回听了好几遍。

  

  另一部的吴世勋看着少女回复的消息,回想着补习时少女做题苦恼的可爱模样,笑意渐浓。

  

 “诶,哥,这次我做的还不错吧。”

 “嗯,不错。”

  

  吴妍颜知道自家哥哥喜欢自己的闺蜜,吴世勋也知道自己和她关系好,就联合起来一起想办法“拿下”她。

  

 “喂喂,不能这么双标啊,跟我闺蜜聊天的时候那么热情,怎么跟我就那么冷淡啊?”

 “聒噪,双份炸鸡。”

 “好嘞,我的哥哥大人,小妹一定全力以赴的帮您!”

  

  吴世勋勾起嘴角。

  

 “这还差不多...”

  

  

评论(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