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世勋,你的脸好软啊。”

  

  金钟仁双手捧着吴世勋的脸,吴世勋也因为脸颊两侧的肉挤压而嘟起嘴。

  

  金钟仁盯着他的嘴唇,目光没有转移,快速的亲下去。

  

 “世勋的唇,也是软软的。啊!抱歉。”

  

  金钟仁害怕自己突如其来的亲吻会引起吴世勋的反感,但眼前人似乎并没有排斥,反而还在笑。

  

 “笨蛋钟仁,如果我不喜欢,怎么会提前闭眼呢?我故意的。”

  

 “那...我还能再吻一次吗?”

  

  金钟仁小心翼翼的询问中夹杂着些期待与渴望。

  

 “嗯,好,唔...”

  

  

  漫长的亲密时刻过去,两人都像是泡在蜜罐里,浑身散发着甜甜的气息。

  

 “世勋,我爱你。”

  

 “嗯,钟仁,我也是。”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