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检察官陈正正在参加有关财阀贪污腐败,想要滥用职权抹去罪行的案件。

  

  人如其名,一身正气,他的存在即代表正义与公平。卷发的可爱为他脸上严肃的表情增添一些生气,眼镜的佩戴显得他更加难以接近。旁人见他,脑海里只会浮现一个词——“禁欲”。

  

  坐在他对面的,正是那位涉嫌犯罪的大佬——边伯贤。

  

  戴着口罩的边伯贤,周围是掩盖不住的强大气场,吊儿郎当的样子又与其冲突,不如说,这个人就很复杂,难以捉摸。

  

  审议一直持续到晚上,众人都有些疲惫,唯独这两人没有改变神情,似乎在暗暗较劲。

  

 “陈检察官,问题都问完了吧,我有罪吗?”

  

  边伯贤认为他稳操胜券,他把所有证人和证据全部清除完毕,最关键的是,对面的陈正是喜欢自己的。

  

  他,舍不得自己锒铛入狱。

  

  陈正即使戴着口罩明眼人也能看出,他的表情有些不自然。是的,他在理智和感情的选择中挣扎着。

  

 “边伯贤,无罪。”

  

  

  你看,正义之神也甘愿堕落于情爱的深渊中。

  

  

  边伯贤离开后,陈正也紧跟着离开,来到了地下车库,被边伯贤一把拉进车里。

  

 “陈正,你对我,做了什么?”

  

  边伯贤居高临下的看着压在身下的陈正,眼里充满情迷和欲望。

  

 “口罩,我送你的口罩,你忘了吗?”

  

  边伯贤顿悟:“我们第一次见面,强吻的时候?你,故意的?”

  

  陈正点头,勾唇:“当然,我知道你会对我这样,怎样,我的回礼还不错吧。慢性药物,会缓慢侵蚀你的心智,让你对我产生强烈的依赖感,最终离不开我。”

  

  边伯贤还想说什么,陈正用吻堵住他的唇,顺势压在身下,手上的动作也不停歇。

  

 “还有宝贝,不要叫我陈正。愚蠢的检察官身份,到了晚上就该更改了。叫我,都暻秀。”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