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再说一次,我没听清?”

  

  金珉锡摘下自己的耳机,挑眉调笑看着有些脸红的朴灿烈,其实他听清楚了,那句充满坚定的“我喜欢你。”但他恶趣心作祟,偏要逗逗鼓起勇气示爱的炸毛大狗狗。

  

 “没听清就算了!好汉不说第二遍!”

  

  朴灿烈暴躁的吹了吹额前的刘海,因紧张而出现的汗水顺着皮肤纹路流下,勾勒出完美的下颚线。

  

  金珉锡抱住想要离开的朴灿烈,与朴灿烈较大的身高差,糯糯的声线,让他像极了温顺的小猫咪。

  

 “灿烈呐,我也喜欢你,所以,看看我嘛。”

  

  朴灿烈转过身用力回抱怀里的金珉锡。

  

 “哼,这还差不多...”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