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朴灿烈下士,请注意时间。”

 “抱歉,金钟大上将。”

  

 “朴灿烈下士,格斗动作要做标准。”

 “抱歉,金钟大上将。”

  

 “朴灿烈下士,不要一惊一乍的。”

 “抱歉,金钟大上将。”

  

  

  金钟大是无人可敌的上等将领,他的大名不仅是在军队,而且是在全国耳熟能详的。金钟大,代表着“强大”、“力量”,所有人都敬仰他。

  

  可他就像这般强大的人也有个怪癖——喜欢调教可爱柔弱的男生。

  

  朴灿烈便是他的目标人物。

  

  

  朴灿烈也像他人一样,是金钟大的仰慕者,但他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下等士兵。在他的同伴看来,朴灿烈四肢无力、动作迟缓、胆小极小,唯一的优势就是个帅气可爱的容貌,但被众多缺点埋没,失去了光芒。

  

  他深知自己没有同伴那般优秀,但他没有放弃,一直有在努力的训练。

  

  因为朴灿烈想要得到金钟大的关注,获得他的目光。

  

  

  所以,当朴灿烈得知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今晚要见他时,心就一直砰砰狂跳。

  

  

 “上将?金钟大上将?”

  

  朴灿烈在指定时间来到了金钟大的房间,屋内一片漆黑,没有任何人的气息。

  

 “不在吗?难道我记错了?”

  

  朴灿烈嘟囔着,准备转身离开时,突如其来的力道让自己一个重心不稳倒在了床上。

  

  啪,灯也随即亮起,朴灿烈适应了黑暗,在强烈的光照刺激下,眼眸流下了眼泪。

  

  视野模糊,朴灿烈隐隐约约看到有人想自己走来,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便感受到了来自唇间的温热。

  

 “唔...金钟大上将?”

 “嗯,是我。”

  

  一分钟后,金钟大放开朴灿烈,他看着朴灿烈眨巴着包含泪花的眼睛,像极了无辜的大狗狗。

  

 “艹,真tm可爱。”

  

  金钟大轻声咒骂。

  

 “上将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什么。”

  

  朴灿烈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上将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金钟大眯起眼睛,神情微妙的看着他:“军队的规矩,朴灿烈下士是知道的吧。”

  

 “军令如山,服从上级。”

  

  朴灿烈毫不犹豫的说出口。

  

  金钟大满意的点点头,平时如冰山般无法接近的存在现在散发着危险的信号。

  

 “朴灿烈下士,服务我、取悦我。”

  

 “什...唔...”

  

  朴灿烈的疑问还没问出口就被金钟大迫不及待的火热的吻堵住。

  

  吻了一会儿,金钟大意犹未尽,想要更多,准备伸手解开朴灿烈身上衣服的纽扣,却被他一把抓住。

  

 “朴灿烈下士,你这是干什么?”

  

  金钟大想挣开禁锢,但没想到朴灿烈力气出乎预料的大。

  

  朴灿烈一改以往的人设,露出了他“邪恶”的真面目。他的眼眸不是无辜的让人怜爱的狗狗眼,而是能蛊惑人心的桃花眼。

  

 “金上将,我已经让你过足瘾了,接下来,该轮到我了...”

  

  毕竟是上将,金钟大表面不为所动,但语气有些愠怒:“朴灿烈下士,你在违抗我的命令?你可知后果?”

  

  朴灿烈眼疾手快的找到金钟大分神的空隙,迅速转换局势,自己在上他在下。

  

 “钟大啊,你还不清楚现在的情况吗?违抗命令...呵...到底是谁在违抗命令?”

  

  这句话很耳熟...金钟大难以置信的看着朴灿烈,他想起来了。

  

  原来,金钟大所服从命令的发起者,就是眼前这个平日里柔柔弱弱的朴灿烈。

  

  朴灿烈早就对金钟大起了图谋之心,为了能让他关注到自己且不暴露身份,朴灿烈便伪装成下士接近他。

  

  金钟大喜欢可爱柔弱的男生,好啊,自己就成为这样的人,故意什么都做不好,什么也不会做。本磁性低沉的声线被自己故意提高,变成糯糯的奶狗音。深情的桃花眼也被自己伪装成可爱的狗狗眼。

  

  这种种的一切,都指向一个目的——成功吸引金钟大的注意。

  

  

 “你...怎么会...”

  

  朴灿烈挑眉轻笑:“我的钟大啊,你还真是,愚蠢的可爱...”

  

  金钟大叹了口气:“军令如山,朴灿烈,我会听命于你,不会有任何反抗。”

  

  朴灿烈摇摇头,手指在金钟大的左胸口转了转。

  

 “不...我要你发自内心的说出口。”

  

  

  在一起生活了十一年,怎么可能没有一点感情羁绊?

  

  

  金钟大搂住朴灿烈的脖子,在他的嘴角落下轻轻一吻。

  

 “灿烈,我想要你,满足我吧...”

  

  朴灿烈猛地吻上金钟大的唇。

  

 “嗯,听话的孩子有奖励...”

  

  

  

  

评论(10)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