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我的神明,请帮助我。”

  

  

  你虔诚的看着那个高高在上的金钟大。

  

  

  密而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金钟大微微歪着头,小幅度上扬的嘴角如繁花芬芳,甚至更美,本该明亮的双眸变得空洞,里面空无一物,不,有的,只是被一样东西填得满满的——欲望。

  

  

 “那你能给我什么?”

  

  

  金钟大的声音轻飘飘的,但足矣拨动你的心弦。

  

  

 “我愿意奉献我的所有!”

  

  

  金钟大来到你的身边,直直的看着你,你也无法将视线从他身上转移。

  

 “我很满意你的答案,我可以帮你,作为交换,你要听从于我,我可爱的金丝雀...”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