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嗯,爱丽们真听话。”

 “哼,爱丽们真不听话!”

  

  在演唱会上,两个“小孩”指挥着台下的粉丝有节奏的挥舞应援棒,但结果相差很大。

  

 “钟大啊,为什么爱丽们这么双标啊,对我和对你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面对边伯贤的疑惑,金钟大低头假装沉思。

  

 “可能爱丽们更喜欢我一些哈哈哈哈哈。”

  

 “呀,怎么能这样!难道就没有喜欢我的吗?”

  

  边伯贤赌气时会嘟嘴,鼓鼓的腮帮子像只可爱的仓鼠,可爱极了。

  

  面对可爱的人,金钟大当然是受不了的,立马沦陷。

  

 “有啊。”

 “谁啊?”

 “我。”

 “你...”

 

   金钟大双手捧起边伯贤的脸,底下的粉丝在尖叫,但他才不管那么多,因为他的眼里只有他所爱之人。

  

 “我会听你的话,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我会一直爱你,我亲爱的伯贤。

  

  边伯贤的脸蛋逐渐变得滚烫,双颊缓慢染上红晕,吞吞吐吐只蹦出几个字。

  

 “...嗯,我也是。”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