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钟大,拉我一把,我起不来了。”

  

  朴灿烈故意躺在地上,双眸发出期待的光芒。

  

 “....”

  

 “哎呀,钟大你看嘛,我真的起不来。”

  

  朴灿烈扑腾了几下,像条离开水的鱼,上蹿下跳。

  

  金钟大被他逗乐了:“拉好我的手。”

  

  金钟大刚想把朴灿烈拉起来,朴灿烈一撒手,金钟大便重心不稳的坐在他的腿上。

  

 “钟大啊,这可是自己投怀送抱的。”

  

  金钟大看到身下人得逞的小表情,既无语又无奈。

  

 “幼稚的灿烈...”

评论(6)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