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珉锡少爷,那位小姐逃跑了。”


金珉锡只是平静的看着管家陈述一个可笑的事实,没有感到惊讶。


“没关系...”


金珉锡望向前方,深邃的眸子里不知正翻滚着什么。


“这次,我会亲自抓她回来...”



没过多久,金珉锡便成功了。



他强迫你进入他的房间,将你大力丢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金珉锡我警告你!你这是绑架!你这是在犯罪!”


你红着眼对眼前的男人怒吼着。


“绑架?犯罪?呵...”


金珉锡不屑地轻笑,缓慢靠近你。


“你觉得,你还能再次离开吗?”


当你正想反驳他时,他却用食指堵住你的唇。


“你心心念念的朴灿烈,已经被我除掉了...”


你瞬间瞪大双眼。


金珉锡似乎很满意你的反应,笑意渐浓。


“你以为自己可以轻易逃脱?我只是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最后一次见他一面的机会。”

“长得挺俊秀的,可惜...就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你难以置信,眼前的男人竟如此嗜血!


“恶魔...恶魔!下地狱吧!”


你激烈的挣扎着,但却被金珉锡有力的双手禁锢住无法动弹,而他正一点点解开你身上衣物的纽扣。


“亲爱的宝贝,拽着你和我一起下地狱,不是更有趣吗?

“我们会永远纠缠在一起,互相索取、畸形生长...”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