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都暻秀,你知道吗?我的摩托车后座不会轻易让任何人坐。”


朴灿烈用隐晦的言语在向都暻秀告白。


“朴灿烈,你喜欢我,对吧。”


幸运的是,都暻秀读懂了他的信号,但过于直球的大胆爱意打得朴灿烈猝不及防。


“都暻秀,你什么时候这么坦诚了?”

“朴灿烈,你不知道我是ENTJ吗?”

“巧了,我是ENFP,我们...天生一对。”


他猛烈进攻,他欣然接受。



“呵,那你能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技术吗?”


都暻秀环抱住朴灿烈的腰,故意凑近他的后颈吐着热气。


朴灿烈缩了缩脖子,抓住把手的双手腾出一只紧紧握住比自己更柔软更小的手。


“只要你能承受的住...”

评论(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