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这位先生,你是否愿意让眼前这位美丽的小姐成为你的妻子。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

“我愿意。”

“这位小姐,你是否愿意让眼前这位先生作为你的丈夫...”

“我...”

“她不愿意!”


你和那位“新郎官”愣在原地,僵硬的朝着婚礼门口看去,是金俊勉。


你曾经的爱人。


和陌生的男人结婚是家族联姻的产物。


论地位,金俊勉无疑在那个男人之上,但两家的父辈有过矛盾,你们之间的恋爱也就转为地下。


为了“繁荣兴盛”,你只能做精致的木偶,乖乖服从命令,不知怎么被识破的,在几个月前就和金俊勉提出了分手。


意想不到,金俊勉竟然来到了你的婚礼现场。


金俊勉还是那样的桀骜不驯,但你深知,他的内心是柔软的,他是不愿意看到你强迫自己去做不愿意的事。


媒体疯狂的闪光灯如洪水猛兽般向金俊勉袭来,但他丝毫不畏惧,反而“嬉皮笑脸”地打招呼。


“哈喽各位媒体,我是金家的继承者金俊勉,今天的婚礼只是一个小小的恶作剧,我的未婚妻生气了,所以跟我置气呢。”


金俊勉笑着朝我伸手:“对不起,我错了,可爱的未婚妻,现在和我去结婚吧,我可不想让其他男人窥视我的宝物。”


说完金俊勉瞪了一眼你身旁的男人。


“如果我不愿意,你会怎样?”


你在试探,试探自己的真心是否可以托付给他。


金俊勉缓缓向你走来,温暖的大手包裹着你略带凉意的手掌。


“那就只好强行突破咯。”


说完他便带你跑了起来,离开了婚礼现场。


是的,他是值得的。


后面传来嘈杂的声音,你不在意,你只在意,这个愿意带你走、愿意给你自由的


你的爱人—金俊勉。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