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金钟大,这就是你的待师之道?”


边伯贤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拇指摩挲着有些干涩的嘴唇。


“用我教你的枪法,射杀我...”


“边伯贤,我曾敬你是我的恩师,可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警局的卧底!”



金钟大自幼受到的教育便是要做个光明磊落的人,他的梦想便是成为一名惩恶扬善的警察。


为此,他拼命的努力,终于成功进入警校,以全校第一的优秀成绩毕业。


警局不同于警校,实践多于理论。在面对极端犯罪分子时,执行任务者不得不使用枪支。


金钟大缺乏此类经验,警局便找人教他。


而边伯贤,正是他的老师。



边伯贤起身,缓步走向金钟大,金钟大那只拿枪的手在轻轻颤抖。


“边伯贤,我警告你,后退!不然...”


“不然?你就怎样...”


边伯贤起身,缓步走向金钟大,布满薄茧的手握住金钟大拿枪的手腕,随即迅速将它抬起直抵自己的眉心。


“开枪吗?”


金钟大瞪大双眼,他知道,边伯贤毫不在意的语气和玩世不恭的笑容都在宣告着—自己被他拿捏得死死的。


金钟大很清楚,自己完全不是边伯贤的对手,那只隐隐发力、不光滑的手就是常年使用枪支最有力的证明。


边伯贤也非常清楚,金钟大的软肋,就是他自己。


两人师生五年,金钟大对边伯贤没有一点非分之想那是完全不可能的:在自己被训时会开玩笑逗自己开心的边伯贤,在得知战友死去、自己心情低落时会给予自己温暖拥抱的边伯贤,在自己执行任务遇到危险时会保护自己的边伯贤,这样的他怎能让自己不心动?

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灵魂和自己的心脏,全部被名为“边伯贤”的盗贼偷走。


“你知道的,我不会,也不可能...”


金钟大紧闭双眼,牢牢握住枪的手正在放松力度。


他在挣扎,仿佛放任枪的掉落就是失去原本的信仰。


边伯贤看出金钟大的犹豫,轻柔的声音像是诱人堕落的塞壬。


“我的钟大,你喜欢我,对吗?听从内心的欲望吧,我不会拒绝你的。”



最后一道防线崩塌,金属器械碰撞在地面的清脆响声在狭窄的房间回荡,一阵又一阵的强力冲击着金钟大的精神世界——他的正义、他的信仰,消亡了...


边伯贤满意的勾唇,轻轻抱住金钟大略带凉意的身体,缓缓开口。


“乖孩子,我会陪着你的,一起下地狱吧。”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