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你有五个男朋友,脚踏几只船。

  

  星期一陪吴世勋去海边冲浪,星期二和边伯贤腻歪逛街,星期三与朴灿烈去网吧打游戏,星期四听金钟仁弹奏钢琴,星期五和金俊勉看书谈谈人生。

  

  周末还要抽出时间与他们“激情奋战”。

  

  当海王可真不容易...

  

  某天你受邀去参加豪华派对,你很开心的赴约,男朋友们也没有找你“麻烦”。

  

  你想着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但没想到,这是陷阱。

  

  

  你打开门,发现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热闹,只有钢琴声悠悠的响着。

  

  眼前的五人,怎么这么眼熟?!

  

  吴世勋看着你,手举着酒杯,慢慢地喝,看起来很平静,但你知道,这是他发火的前兆

  

 “解释。”

  

  边伯贤趴在沙发上,玩世不恭的笑容里夹杂着危险

  

 “宝贝,真是没想到,除了我,你还有几个男朋友,我不能满足你吗?嗯?”

  

  朴灿烈曾经热烈的狗狗眼现在变得冰冷和不屑,死死地盯着你

  

 “我们几个从小就是朋友,‘对方女朋友是谁’这种消息更是能轻而易举获得...”

  

  弹钢琴的金钟仁停下手上的动作,撑着脑袋侧身看着你,眼里的愤怒正涌动着

  

 “我们策划了这个陷阱,我没想到你敢赴约,我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金俊勉合上书,将书轻轻放在桌上,想质问你,但因难以置信的惊讶和难受出卖促使他说出口的话改变了

  

 “说这不是你做的,只要你说,我就会信...”

  

 “我...”

  

  你想为自己辩解什么,但也知道,他们为此,深信不疑。

  

  气氛瞬间降至冰点。

  

  你想逃离,但下一秒发生的事让你猝不及防,无法思考。

  

  朴灿烈将你横抱,径直走向派对准备的房间,其他四人亦是。

  

  你被粗暴的摔在床上,高大的他们审视着你,投射的目光非常火热。

  

 “宝贝,既然你不能被我一人满足,那,不介意6p吧...”

  

     你瞪大双眼看着“口出狂言”的边伯贤,你又看了看其他人,希望他们能拒绝阻止他,但都无动于衷?!

  

  朴灿烈开始撕扯你的衣服:“我赞同边伯贤的做法。”

  

  你懵逼...

  

  吴世勋抚摸着你的脸:“嗯。”

  

  你还在懵逼...

  

  金俊勉和金钟仁分别牵起你的两只手,落上温热的吻。很明显,他们也愿意。

  

  你彻底宕机了。

  

  不要啊!你们愿意我还不愿意呢!!我怎么吃得消啊!!!

  

  

评论(9)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