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姐姐姐姐,看,这是我为你设计的特来骑哦,送给你。”

  

  你喜欢毛绒绒的一切,特来骑是;抱着它,眼眸亮晶晶看着你的伯贤,也是。

  

 “谢谢伯贤,我很喜欢,这就是我的精神食粮啊。”

  

  一张一合的红唇像滴着水的樱桃,在边伯贤眼里显得格外诱人,

  

  他抿了抿唇,脸红的侧过头。

  

  到了晚上,你迷迷糊糊的被屋外的雷声弄醒,敲门声随之响起,你打开门,发现是披着床单的边伯贤。

  

  还挺可爱的...

  

 “伯贤?你怎么跑到我这里来了?”

  

 “姐姐,我害怕打雷,我一个人待在家里害怕,姐姐离我家近,所以跑来找姐姐,不可以吗?”

  

  边伯贤是孤儿,他的父母在他十五岁的时因车祸去世,留下了财产和房子。

  

  作为邻居的你不忍心让这小孩儿辛苦的生活,时不时的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渐渐的,你们越来越熟,互相有了对方房子的钥匙,因为这样来往更方便。

  

  你叹了口气:“伯贤,你也十七了,以后来不要再披床单了,你看,都脏了。”

  

 “轰隆”的雷声响起,边伯贤听到后立马扑向你:“姐姐,我害怕,今晚你可以陪陪我吗?”

  

  你们相差八岁,加上他还是未成年,你没有多想,让边伯贤睡在自己身边。

  

 “伯贤,我把窗户关好了,几乎听不见声音了,安心睡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边伯贤点点头,闭上眼。

  

  安顿好他后,你也很快再次入睡。

  

  确认枕边人睡着后,边伯贤睁开眼睛。

  

  欲望暗自生长,早已不是能游刃有余和你亲昵的关系了。

  

  听着她平稳的呼吸声,看到女孩的睡颜,他情不自禁的在柔软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

  

 “姐姐,我也是个男人啊...”

  

  你说,你的精神食粮是玩偶,但对我而言,则是你。

  

  

评论(9)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