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都暻秀是个绿茶。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他同时吊着两个男人——朴灿烈和金钟仁。

  

  一个是同岁朋友,一个是小一岁的弟弟。

  

  他们都不是都暻秀的男朋友。

  

  为了让他们更爱自己,都暻秀会故意把他们俩同时约出来,让他们吃自己的醋。

  

  比如,都暻秀会故意靠近金钟仁咬耳朵:“钟仁啊,我喜欢你。”

  

  朴灿烈听不见他们的声音,但金钟仁脸红的样子让朴灿烈嫉妒极了,恶狠狠的盯着他,同时又有些失落。

  

  这时都暻秀就会放开金钟仁,转而走向朴灿烈,故意借着理顺衣服的理由,手指在朴灿烈胸口打转。

  

 “好啦,别生气了,钟仁只是我的弟弟,我喜欢的一直是灿烈你呀。”

  

  朴灿烈那双苦涩的狗狗眼瞬间变得明亮,嘴角翘上了天。

  

  这下又该轮到金钟仁吃醋了

  

 “暻秀哥不是说喜欢我吗?为什么还要和他这样...”

  

  金钟仁不敢当面对着都暻秀说什么,只能小声嘟囔着对自己说。

  

  都暻秀“推拉高手”名副其实,但就算聪明如他,也有崩盘的一天。

  

  被吊着的那两人,因为都暻秀没有给自己“男朋友”的名分,情绪爆发,在都暻秀去机场的路上堵住了他。

  

  质问他“你到底喜欢谁?”

  

  都暻秀没想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脑子一下宕机了。

  

  想要离开,但面对180以上的他们怎有逃脱机会。

  

  两人抓住他,异口同声

  

 “如果你现在不说清楚,一会儿到你家就有你好受的,做好心理准备吧。”

评论(25)

热度(30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