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姐姐,你看,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姐姐最喜欢的巧克力草莓蛋糕。现在我点燃了蜡烛,姐姐快许愿吧。”

  

  你惊恐的看着眼前的边伯贤,不自觉的缩脚,让安静的房间有了清脆的锁链声。

  

  边伯贤放下蛋糕,一脸疑惑地看着你:“姐姐,怎么了?是不喜欢蛋糕,还是,不喜欢这个蛋糕,是我送的?”

  

  你摇摇头,准备开口为自己辩解什么,但你忘了,边伯贤是个不折不扣的偏执狂。

  

  他将你放在床上,用自己的皮带捆绑住你的手

  

 “既然姐姐不喜欢我送你的礼物,那姐姐,你就可怜可怜我,给我想要的礼物吧...”

评论(9)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