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哈哈哈哈,钟仁,你戴上花环好娇啊,比我还漂亮。” 

  

  你的男朋友是顶级爱豆金钟仁,今天是他开solo演唱会的日子,他正一个人在休息室里小憩一会。

  

  你悄悄溜进来,为熟睡的他戴上了用自家花园里摘取鲜花编织的花环。

  

  闭上眼的金钟仁在你“咔嚓咔嚓”的拍照声中逐渐醒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看看坏笑的你,瞬间明白了。

  

 “宝贝说我娇?那,我让宝贝见识见识到底谁更娇...”

  

  心中警铃不断响起,你想要逃跑,却被金钟仁一把拽到他身边。

  

  金钟仁将挂满衣服的试衣架弄倒在地,在将你放在柔软的“靠垫”上。

  

 “这样,不会太硬,你会舒服点。”

  

  你知道金钟仁接下来要做什么,出口警告他

  

 “钟...钟仁,还有一个小时就上台了,你不要乱来啊。”

  

  金钟仁边动手动脚边凑近你的耳边说

  

 “足够了...”

   

  

  舞台上的他,换上了野性十足的衣服,健康的小麦色,完美的肌肉,像极了美丽的非洲豹。

  

  你在台下看着金钟仁。他的表演很出彩,但有些力不从心。

  

  上台前消耗了太多体力,汗珠流淌在他的身上,格外性感。

  

  当MC问他为何看上去有些劳累时,金钟仁笑了笑,看着镜头,似乎是在透过它看着你

  

 “因为上台前和小猫打赌,她输了,我惩罚了她。时间有点长,所以...”

  

  后面的话,你听不进去了,整个脑子充斥着金钟仁“惩罚”你的画面。

  

 “宝贝,你的叫声,你的身躯,比花环上的花朵,更加娇艳动人...”

评论(9)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