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金钟仁,他是高高在上的,他是令人敬仰的,他是拯救苍生的天使。

  

  洁白的羽毛是他纯洁无暇的证明,不知被污染的混浊模样,一定有趣极了...

  

  所以,趁他来到人间“普度子民”,我将他囚禁起来,关进银色的牢笼里。

  

  他清澈的眼神被各种黑暗与欲望交织摧残,最终他变得听话,沦为我的玩物。

  

  我沾沾自喜,将他从牢笼中放出,只愚笨的知道圣洁的天使就这样被自己改变。

  

  却忘了,天使可是掌管人间的神啊!他的魅力能让众人忠诚信仰,何况是你。

  

  自己早已与他产生强烈的羁绊,也早已自愿臣服于他。

  

  不然,为何自己会想日日夜夜陪伴在金钟仁左右?

  

  而作为天使的金钟仁怎会轻易让自己陷入如此境地。

  

  最开始,金钟仁是看到少女眼里无法遏制的欲望而感到怜悯,想要通过自己让少女获得慰籍。

  

  但他也忘了,他不是冰冷的,也拥有七情六欲,名为“爱”的情感最终使自己堕落。

  

  即使是在毫无温度的牢笼中,每天与你见面的时光也会变得异常温暖。

  

  他不愿做众人的神,只愿做你一人的天使。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