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茶蛋宠物店开张啦,这里有九只小动物,他们看见你后,原本寂静气氛变得喧闹。

  

 “选我选我,勉兔兔最可爱了,勉兔兔很软的,摸起来很舒服的!”

  

 “什么啊,明明是兴小羊最可爱了,我的毛还比你长,摸起来更舒服!姐姐选我!”

  

 “唔...我也不知道怎么推销自己。嗯...D企鹅愿意跟姐姐回家的哦。”

  

 “啊啊,D企鹅你不喜欢金小熊了吗?但...我更喜欢姐姐,姐姐把我带走吧!”

  

 “哼,看你们掉价的样子,不像我,高贵的勋狼有的是人想要。不过,我希望是你...没,没什么!”

  

 “喵,嘿嘿,珉猫猫会撒娇,姐姐带猫猫走吧,晚上珉猫猫还可以陪在姐姐身边哦,一起睡会让姐姐的睡眠质量更好的。”

  

 “姐姐姐姐,看我看我,灿烈可以看家也可以保护姐姐,还可以...啊!你干嘛?”

  

 “你别在这里吹牛了,条纹跟斑马一样丑。姐姐选贤狗狗,贤狗狗超可爱的,比他好看实用一万倍!”

  

 “姐姐,chen恐龙不可怕的,我很温柔,不凶残的。姐姐带我走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那么,那只是你的最爱呢?你会pick谁呢?

  

评论(19)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