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俊勉哥,我好累...”

  

  站在边伯贤身后的金俊勉见状马上抱住他。

   

 “嗯,伯贤,我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

  

  

  结束了长达三小时不间断的演唱会,边伯贤满头大汗的看着金俊勉,高高的举起右手,想要让他注意到自己。

  

 “俊勉哥,你看,我的演唱会举办的很成功哦。”

  

  在台下看着边伯贤的金俊勉露出欣慰的笑容,满是爱意的看着台上的他。

  

 “嗯,我们伯贤最棒了。”

  

  

  两人各自结束自己的行程,精疲力尽的回到家。

  

  因高度近视而长期佩戴隐形眼镜的金俊勉有些不舒服,去除眼里的束缚,戴上相对呆板的眼镜。

  

  因粉丝太多而导致签售会无限延期、晚上都没来得及吃晚饭的边伯贤,刚到家就倒在沙发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

  

  金俊勉心疼他,给他煮了碗面:“伯贤,我知道你很饿,快来吃吧。”

  

  边伯贤真的饿极了,迅速吃完了面。金俊勉见状,甚是满意,随即便催促着他去洗漱,毕竟已经凌晨一点了。

  

  两人洗漱完,躺在床上,金俊勉准备睡觉,抬手准备摘掉眼镜顺便关灯,手却被边伯贤一把拉住。

  

     他望向自己的眼神很是复杂,但因为太困太累,金俊勉没有读出来。

  

 “俊勉,我饿了。”

 “饿了?刚刚不是才吃了东西吗?”

  

  边伯贤摇摇头,自己慢慢摘下金俊勉的眼镜:“有你就可以了...”

  

  金俊勉觉得大事不妙,便小幅度的挣扎着:“伯贤,你明早八点还有飞机呢,你不...唔...”

  

  边伯贤安抚着:“没关系,俊勉明天休息,不用担心自己。我体力好,我能准时,不会迟到的。俊勉你就答应我吧。”

  

 “唔...那也要关灯吧...”

 “没事,开着灯看的更清楚,俊勉的身体,我要仔细看看呢...”

  

  

  

  

评论(2)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