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张艺兴面对吴世勋时就是个黏人的小羊。

  

 “世勋世勋,看看我嘛。”

 “嗯,好。”

  

 “世勋世勋,理理我嘛。”

 “嗯,好。”

  

  同时,他也是个爱吃醋的腹黑小狐狸。面对窥视吴世勋的人,他会化身为“绿茶”。

  

  比如今天一直盯着吴世勋看的女孩。

  

 “世勋,我想接吻。”

 “现在吗?”

  

  吴世勋面部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冷冷的,但红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嗯,世勋不愿意吗?没关系的,我不强...唔。”

  

  还没等张艺兴说完话,吴世勋就俯身吻了下来。

  

 “谁说我不愿意?我只不过有些担心你,路人的目光一直落在你身上,让我有些不爽。”

  

  张艺兴笑了,摸摸吴世勋毛绒绒的脑袋:“那我们回家吧。”

  

  吴世勋牵起张艺兴的手:“嗯。”

  

  在回去的路上,张艺兴不忘回头挑衅的瞥了一眼那个女孩,无声的对她说。

  

 “看到了吗?他喜欢的是我这样的,死心吧。”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