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白白白白,这个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

  

  朴灿灿指着套环游戏,看向边伯贤的眼眸都是亮晶晶的。

  

 “灿灿你都多大了,怎么还喜欢小孩子玩的东西?”

  

  边伯贤扶额,自己的男友怎么会这等幼稚。

  

 “啊啊,不嘛不嘛,白白陪我玩嘛,白白最好了。”

  

  朴灿灿摇着边伯贤的手,可爱的看着他。

  

  边伯贤知道自己犟不过朴灿灿,只好答应下来。

  

 “好好,陪你玩。”

  

 “哇啊啊,爱你爱你!”

  

  朴灿灿低下头在边伯贤的脸上落下一吻,便转头去玩游戏。

  

  高大的身形与袖珍的摊位形成巨大反差,边伯贤看着朴灿灿的背影,宠溺的笑了笑。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朴灿灿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去世了。

  

  边伯贤去参加朴灿灿的葬礼,他没有哭,因为他已经悲痛到极点,因为他的心在哭泣。

  

  葬礼结束,边伯贤准备回去,但他发现了熟悉的身影,好像是灿灿。

  

 “不,不会的,灿灿已经死了。”

  

  嘴上这么说,边伯贤还是诚实的跟上那人的步伐,那人似乎也听到有人在跟踪他,便转头。

  

 “灿灿?!”

  

  边伯贤震惊的瞪大双眼,怀疑自己产生了幻觉,事实证明,是自己认错了人。

  

 “抱歉,我是朴灿灿的哥哥,朴灿烈。”

  

  朴灿烈确实与朴灿灿几乎一模一样,但他们是有不同的——眼神。朴灿烈的眼神不似朴灿灿可爱纯真,而是深邃、难以捉摸的。

  

  虽然边伯贤与朴灿灿交往,但是没有见过他的家人,朴灿灿也没有提起过。

  

 “对不起先生,是我认错人了,我现在就走。”

  

  边伯贤准备离开,手却被朴灿烈一把拉住。

  

 “我弟弟可以,难道我就不行吗?我们拥有相同的脸,喜欢的也都是同一个人,我不介意成为替身。”

  

  是的,朴灿烈在错误的时间对边伯贤一见钟情。

  

  边伯贤因为受到的打击太大,加上眼前人和曾经的爱人高度相似,他便稀里糊涂的答应了下来。

  

  

  时间真的能带走很多,同时也能带来很多。边伯贤爱上了朴灿烈,从最开始的被动疏离变为现在的主动亲近。

  

  按理来说,朴灿烈应该是开心的,但他开心不起来。他变得贪心,他渴望的不仅是边伯贤爱他,更重要的是,边伯贤爱上的是脱离朴灿灿的影子的独立的自己。

  

  晚上,房内火热的进行着亲密的事。

  

 “灿烈,我的灿烈,我爱你。”

  

  边伯贤在情迷中说出了这句话,他以为朴灿烈会向以往那样开心,但好像事与愿违。

  

  朴灿烈在听到这句话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眼底逐渐猩红,死死的看着身下人。

  

 “边伯贤,我后悔了,我变得贪心,我不想成为朴灿灿的替代品,如果你还把我当成他,抱歉我做不到,我们本质上是不一样的。”

  

  边伯贤看着背对着自己赌气的朴灿烈,笑着让他面对自己。

  

 “笨蛋灿烈,我当然知道你和灿灿是不一样的。”

  

  边伯贤捧着朴灿烈的脸,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虽然你们是亲兄弟,外形极度相似,但相处了这么久,我知道你们细微的不同之处:他是狗狗眼,而灿烈你是桃花眼;他的声线是有些许甜味的;而灿烈你的是低沉具有磁性的;他是大大咧咧、不拘一格的,而灿烈你是敏感、心思细腻的;他喜欢叫我白白,而灿烈你喜欢叫我伯贤。你看,我是能分清楚你们的哦。”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有没有骗过朴灿烈,反正,自己是信了。

  

  曾经深爱的人啊,哪能那么快就忘记。

  

  有两个人住在边伯贤的心里,边伯贤无法从过去走出,将自己困在牢笼中。

  

  

 “嗯,我相信你。”

  

  

  只要是你说的,无论是什么,我都相信。

  

  朴灿烈曾认为自己是胜利者,结果,自己被囚禁在由自己亲手打造的牢笼中。

  

  

  到底是谁被囚禁了?

  

  给予他们钥匙,还他们自由,但两人偏执拗的不肯。

  

  两人都在牢笼中,深陷泥潭,无法自拔。

  

  毕竟,有他就够了。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