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传说花丛中,生活着这样一种精灵,相貌俊美、性格温和、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最重要的是,他们会将看到的第一位人类认作自己的主人,永不背叛。

  

  

  金钟仁便是这爱丽花园的管理者和拥有者。

  

  

  “嗯?请问你是?”

  

  金钟仁扑闪着无辜的双眸看向误入花园的你。

  

  

  好可爱,想要带回家。

  

  

 “你好,我是附近的居民,我迷路了,可不可以送我回家啊?”

 “嗯,好呀!我很喜欢姐姐呢!”

  

  

  是的,你不是什么好人,看起来呆萌又好骗的金钟仁就是你瞄准的目标,你对传说有所耳闻,你想成为他的主人,你想拥有听话的宠物。

  

  

  “那就跟我走吧。”

  “好哦姐姐!”

  

  

  如果后脑勺有眼睛的话,你就会看到金钟仁看向你的眼神,充满欲望。

  

  

  传闻真假掺半且并不完整。

  

  

  他们确实性格温和,但极其容易被欲望打败。

  

  他们确实会将看到的第一位人类认作自己的主人,他们能为主人做任何事,但相应的,主人也要和他们进行亲密接触,美其名曰“增进感情”,以维持他们的日常活动。

  

  他们以花朵和露水为食,这些能够饱腹,但却不能使他们获得精神满足。

  

  人类,特别是少女才能给予。

  

  少女的精气和体液是最美味的食物。

  

  所以啊,送上门的你便是金钟仁的不二人选。

  

  

 “哼哼,成功拐走小姑娘啦...”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