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作为海王的你怎么也没想到,你的前男友们会在一起与你见面。

  

  吴世勋:“你还挺厉害的,除了我还有这么多...”

  

  朴灿烈:“你个小骗子,还说我是你的初恋...”

  

  张艺兴:“是我做的不够好吗?你竟然爱的不止我一个人...”

  

  金珉锡:“看来晚上我要好好‘收拾’你了...”

  

  金俊勉:“呵,你还挺调皮的,不听话的小猫...”

  

  金钟大:“你没有信守‘只爱我一人’的承诺,打算怎么补偿?”

  

  金钟仁:“忘了我对你说的话吗?看来调教的还不够...”

  

  边伯贤:“宝贝玩的还挺花?没事儿,咱俩半斤八两。但,能绿我的,你是第一个...”

  

  都暻秀:“我希望你能回头,我一直会站在你身后,请看看我吧...”

  

  

  九位前男友的兴师问罪,你,会向谁低头?

  

  

评论(1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