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人前,金钟仁是我忠实的助理,他会替我出席那些我不愿参加的大型活动。



“...嗯,贵公司发展前景很好,我们期待与贵公司的合作...”


“...爱丽小姐身体抱恙,她让我转告各位:‘没能来参加活动是我的遗憾,作为补偿,此次商务价位可再商量’...”



人后,金钟仁是喜欢折磨我看我哭的疯子,他会做我不愿意但他自己喜欢的事。



“金钟仁...唔...该死的...混蛋!”


“对...我就是混蛋...可你又能高贵到哪里去呢?还不是只能乖乖听从我...”


说完,金钟仁便使坏的用力。


“啊!金钟仁!”


“还说我吗?嗯?”


“不说了不说了...你轻点啊...”


“这才乖嘛,我处理了你不愿意做的事,索取奖励,理所应当...”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