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我在路边捡到了一只小熊,因为他实在是太可怜(可爱)了,我把他带回了家。


我为他取名妮妮,养了几个月后,我惊奇地发现他竟然能化成人形。


嘛...还挺帅的。


于是我开始教他适应人类生活,但似乎不太顺利,比如,这只小熊不喜欢穿衣服。



“唔...妮妮好难受,妮妮不喜欢穿这个。”


“妮妮乖,这个白天的时候还是要穿的...”


“那到了晚上妮妮就可以不穿了吗?”



小熊似乎从我的话中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兴奋的看着我。


我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但具体的又说不出。


“嗯嗯,是的。”


“现在几点了?”

“1:14。”


妮妮开始脱自己的衣服,然后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的看着我,只不过,那双漂亮的小熊眼眸里还夹杂些其他我没来得及发现的东西。


我正准备离开,却被他一把拉了过去,倒在床上。



“这么晚了,我们...该睡觉了吧...”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