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边伯贤...”


“怎么了暻秀?我亲爱的朋友,更准确的来说是—我的小玩具?呵呵...”


“该死的...我不是你的朋友...亦或是...任何东西!”


都暻秀被迫面朝柔软的大床,全身无法动弹,用尽力气转头看着坐在椅子上用戏谑目光打量着自己的混蛋。


“边伯贤...你竟敢对我使阴招...嗯呃...”


都暻秀被边伯贤下了美其名曰“令人愉悦”的药物,这玩意儿让他的欲望和理智在颅内疯狂打架。


床上人有气无力的声线、不甘示弱的眼神,激发了边伯贤那充满恶趣味的奇怪胜负欲。


边伯贤逐渐靠近都暻秀,故意吐露的热气让都暻秀身躯一颤。来人不高不低的声音把都暻秀的魂都勾去了一半。


“My sweetheart, the wonderful nightlife ,has just begun...”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