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第一次见到都暻秀,他正躺在花丛中休息。

  

    “小孩,看我干什么?” 

  

 “花神大人,您真好看。”

  

  当时的我觉得他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我只能偷偷窥视。

  

  他被我逗笑了,向我招招手。

  

  那年我十岁,他十八岁。

  

  第二次见到都暻秀,他正在舞台上唱歌。是的,他变成了耀眼的爱豆,做着他最热爱的事。

  

  他穿着企鹅装,竟一点也不违和,还非常的可爱。

  

  他似乎看到了我,对着我做口型

  

 “小孩,不准说我可爱。”

  

  我被他逗笑了

  

 “不,要。”

  

  那年我十五岁,他二十三岁。

  

  第三次见他,是在某一次开完演唱会,所有的粉丝已经离开,我也准备回家时,被猥琐男骚扰。

  

  我用腿直击猥琐男的要害,转身逃离。

  

  因为害怕被猥琐男追上,我不敢回头,拼命的往前跑。

  

  这时,戴着与夜色完美相融的黑色帽子男人出现在视野里,看得出他不想被粉丝认出。

  

  但我知道,那是都暻秀。

  

 “快,跟我走。”

  

  他拉着我的手往前跑,温暖有力的大手紧紧握住我的手,被危机事件弄得紧绷的神经也渐渐放松下来。

  

  那年我十八岁,他二十六岁。

  

  最后一次,不,应该是天天都能见到他了,我们结婚了。

  

 “都暻秀!昨晚你帮我弄疼了!你打算怎么补偿?!”

  

  罪魁祸首正坐在院子里悠闲的喝着咖啡,听到气鼓鼓的声音,温柔的笑了。

  

  放下杯子,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轻轻的吻上我的唇。

  

 “这样的补偿,可以吗?”

  

  我被他快要溺出来的爱意紧紧包裹着,还能怎么着,只能认输咯。

  

  谁知道这货本质就是个闷骚腹黑男啊!

  

  啊啊啊,被他吃定了!

  

  不过,我们都乐在其中。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