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熊熊要怎么才能吃到企鹅呢?

  

    第一步:撒娇

  

 “暻秀哥,你可以陪陪我吗?我好孤单。” 

  

 “好”

  

  第二步:深情凝望➕诱惑

  

 “暻秀哥,你好诱人,我可以吃掉吗?”

  

 “不...”

  

  吻上他的唇,在他耳边故意吹热气:“暻秀哥,可以吗?”

  

  “嗯...”

  

  第三步:任意摆弄

  

  “哈...暻秀,叫我的名字。”

  

  “钟仁...钟仁...”

  

  这三步完成了,就成功了。但是有个前提,不能玩过火,不然...

  

 “暻秀哥,对不起,昨晚弄疼你了,啊,你别哭啦。”

  

 “滚!”

  

  唉,看来,只能找个合适的时间再次实施咯。

  

  

评论(7)

热度(2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