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金钟仁,我的学弟,也是学校的人气校草,每天找他的人数不胜数。

  

  我认识他,因为我们从小就是青梅竹马。

  

  展览刊处,一头耀眼的金发吸引了我的注意,里面的金钟仁直直的看着镜头,像只可爱的金毛小熊,我不禁失神。

  

 “姐姐,你也喜欢这个海报吗?”

  

  来自身后的声音让我回神,可爱的小熊也已变成黑发。

  

 “金发确实好看,但我不喜欢染头,觉得很伤头皮呢。” 

  

  我笑了笑,轻轻拍他:“这样不知道又有多少女生喜欢上你呢?从小你的情书就多的数不过来。”

  

 “那姐姐可以给我写一封情书吗?” 

  

  金钟仁被自己没经过大脑而说出的话给愣住了,但马上反应过来:“这样才能让别的女生死心啊。”

  

  这个时候的金钟仁早已成年,但因为从小在一起,我的潜意识里仍然认为他还是个比自己小的孩子。

  

  我没当真,也没看到金钟仁眼底的失望...

  

  1月14日,是金钟仁的生日。他举办了场盛大的生日派对,邀请了很多人。

  

  他戴上了别人送他的熊熊围巾,笑着感谢。

  

  他真的好可爱啊...

  

  我送给他了亲手做的小熊,金钟仁笑得更灿烂了:“谢谢姐姐...”

  

 “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也最喜欢你...”当然,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

  

  吹完蜡烛后,我们开始互相往对方身上抹奶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钟仁你好像个小老头啊。”

  

 “姐姐你还不是,哈哈哈哈。”

  

  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只剩下我们两个在这里,室内安静了不少,我疲惫的喝了口金钟仁递给我的奶茶,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我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发现桌边有张纸条。

  

 “金钟仁在我手里...”

  

  这字迹,像是经常骚扰金钟仁的变态大叔。我马上打开手机,手机里有金钟仁的定位,想着不打草惊蛇,我自己一个人悄悄过去。

  

  意外的顺利呢,整栋楼都没有任何人...

  

  昏暗的房间里,我看到金钟仁躺在沙发上,脖子套着皮绳,委屈巴巴的看着我:“姐姐,我好难受...”

  

 “没关系,我马上来救你。”

  

  金钟仁抱住了我,身子在轻轻颤抖。我知道,他是在害怕,从小他体质就弱,一直是我在保护他。

  

  我回抱住他:“钟仁,没事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他松开我,我低头继续解着皮绳,没有看到金钟仁死死的盯着我。

  

  他从小也知道自己体质弱,所以背着我偷偷拼命锻炼着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

  

  那个经常骚扰自己的变态,呵,早就被他报复回来了。

  

  这次的“营救”,只不过是金钟仁拴住姐姐的伎俩罢了。

  

  他暗地里找到那个变态:“你听清楚了,按照我说的做,不然,我可有很多证据把你送进牢里。”

  

  计划完美实施,看到满是担忧和心疼的姐姐,他非常高兴。

  

  姐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