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妮妮啊,快跟上哥,主办方来了。” 

  边伯贤走在前面,金钟仁低着头走在后面慢吞吞的

  

  不想让他们看见伯贤哥...

  

 “来啦来啦。”

  

  心里想一套,嘴上说一套。

  

 “妮妮,看镜头。”

  

  边伯贤竖起大拇指,金钟仁随即照做,不过,是冷着脸

  

  啧,闪光灯真刺眼,闪到我伯贤哥了怎么办?!

  

  那些举着大炮的人就跟饿狼一样盯着伯贤哥,不行,我要做点什么!

  

  金钟仁伸手抱住伯贤,伯贤没有反抗,只是笑了笑:“妮妮干嘛呢?想抱下来让你抱个够。”

  

  金钟仁笑得可欢了,面朝着其他人,拽拽的眼神像是小孩子炫耀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

  

  看到没,伯贤哥是喜欢我的!你们想都别想!!他是我的!!!

  

  伯贤无奈的摇摇头

  

  真是个公私不分的可爱小熊...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