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你陪着闺蜜参加她本命——朴灿烈的见面会。

  

  朴灿烈对着台下的小迷妹们讲话,看着粉丝很正常。但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他看你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

  

  你闺蜜拿着专辑排队,但突然肚子疼,你便顶替她排队。

  

  来到朴灿烈面前,如闺蜜所说,他真人比海报更好看,你不自觉的看出了神。

  

 “小可爱,被我迷倒了吗?”

  

  朴灿烈笑着提醒你,你回过神,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发,朝他笑了笑。

  

 “这里的To签写你的名字吗?”

 “啊,不是,写我闺蜜的名字吧,我是帮她排队的。”

  

  虽然他真的很帅,但你没有忘记初衷。

  

  朴灿烈笑容有一刻僵在脸上,握笔的手一顿,但很快恢复到“营业模式”。

  

  “他心情不好吗?”你这样想,但看到他灿烂的笑容,你觉得这是你的错觉...

  

 “嗯,好的,已经签好了。”

 “谢谢你灿烈,祝你幸福。”

  

  你高兴的抱着被亲笔签名的专辑离开,刚好闺蜜回来,你跟她开心的讲刚刚发生的事,没有看到朴灿烈冷下来的脸。

  

 “小可爱,你真看不出我的意图吗...”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