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A市有个奇妙的游乐园,只要能通过就能获得丰厚的奖金——1亿元,所以每天在游乐园里的人都接踵而至。

  

  利益熏红了他们的眼,迷住了他们的心,以至于他们忘了一件事。

  

  

  进去的人,再也没出来过。

  

  

 “哎呀,肯定是假的,不然消失那么多人警察怎么会不管呢?你就陪我进去看看嘛。”

  

 “...” 

  

  

  边伯贤无语的看着自己的朋友,当事人表示很后悔,当时自己脑子是宕机了才同意陪他来玩的吧。

  

  是的,边伯贤就是那个被“坑蒙拐骗”到这里来的大冤种。

  

  

  朋友见他没反应,便自顾自地推着他进去。

  

  

 “伯贤呐,只要通过了,那1亿元就是我们的了。”

 “...你?”

 “怎么?不相信我?那等我赢了你可别想着从我这里分一杯羹走!”

  

  

  边伯贤踏进大门的那一刻,头顶便传来毫无感情的机械音。

  

 “欢迎来到游乐园,确认身份——边伯贤先生...祝你玩得愉快。”

  

 “怎么只说了我的名字?”

  

  边伯贤紧锁眉头,陷入沉思,鼻尖萦绕着奇异的香味,让他无法从现在的状态中抽离出来。

  

 “伯贤?伯贤?怎么不理我?算了,我自己去!1亿元我来啦!”

  

  他的朋友被奖励冲昏了头,并不在意是否提及自己的名字,径直走进游乐园中。

  

  

  等边伯贤回过神来时,发现身边早已空无一人。

  

 “臭小子人呢?跑哪里去了?”

  

  正当边伯贤想离开这里出去打电话时,头顶又响起了声音,只不过,这次并不是机械音,而是低沉富有磁性的男声。

  

  

 “真正的玩家边伯贤,欢迎来到我的乐园。”

  

  边伯贤抬头,循声望去,看到个在昏暗场景中闪闪发亮的东西——摄像头。

  

 “喂,什么意思?什么叫‘真正的玩家’?我的朋友呢?”

  

  在监控室里的朴灿烈通过监视屏细细品读着边伯贤那张俊美的脸上愠怒的表情。

  

  啊,真漂亮...

  

 “我叫朴灿烈,是这个游乐园的开创者,你是我找到的最合适的人选,我很钟意你。至于你的朋友...当然是没了。”

  

  朴灿烈轻飘飘的几句话,仿佛在他看来,抹杀一条鲜活的生命是稀疏平常的事。

  

 “你!你就不怕政府找你的麻烦吗?”

  

  边伯贤难以置信的望向摄像头,朴灿烈不断放大边伯贤的脸,用手触摸着屏幕,仿佛真的感受到了他的柔软和温度。

  

 “呵呵,你觉得呢?”

  

  朴灿烈说话时带着诡异的笑意。

  

  这时,边伯贤脚下的地板突然消失,幸好他眼疾手快,动作灵活的跳到安全的区域。

  

  往下一看,波光粼粼的水面吐露着一些气泡,仔细望去,竟是鲨鱼在游动!

  

  

 “通关条件——找到出口,请边伯贤玩家尽快完成任务,不然...”

  

  

  边伯贤还在等朴灿烈下文,声音却突然消失,无论他怎么呼喊都不再出现。

  

  

 “Damn!”

  

  

  游乐园内的光线过于昏暗,边伯贤只能跌跌撞撞地缓慢前进。自己的手也被出其不意的机关划伤,受伤处血液在汩汩流出,他只好用手按住它,咬牙前进。

  

  

 “朴灿烈...我找不到出口...我...输了...”

  

  由于伤口不断流血,边伯贤的体力逐渐下降、神志也逐渐涣散。他倚靠着墙壁,身子缓缓下落,最终瘫坐在地上,大口喘气。

  

 “边伯贤,你输了,但,你想死吗?”

  

  声音再次响起。

  

  不过,不似以往。边伯贤听到的声音变了,原本讨厌的“狗叫”竟变得如此悦耳。

  

  异香再次袭来,是了,朴灿烈想让边伯贤服从他。

  

  边伯贤眼眸的光芒在一点点消逝,麻木启唇

  

 “我...不想...”

  

  在倒下的那一刻,边伯贤感受到一股温暖包围着他,是的,他落入了朴灿烈的怀抱。

  

  

  其实,这就是一个骗局。朴灿烈动用他的权利和金钱,编制了这个看起来十分美好的噩梦。

  

  

  他就是想研究人类到底会贪婪到何种地步。

  

  

  结果,不出所料。

  

  

  但可惜,欲望和能力不对等。

  

  

  他杀死了他们,他觉得自己是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干净,让它变成自己想像中的理想世界。

  

  

  边伯贤,便是那束光。

  

  

  他不会随波逐流,他不会被眼前的利益蒙蔽心智。

  

  所以,他很钟意他。

  

  

  朴灿烈看着熟睡的可人儿,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在柔软的唇上落下一吻。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奖品...”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