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啊啊,宝贝你看,你亲得多忘我啊。”

  

 “还有还有,宝贝主动把自我展示在我的面前唉,啧啧,真是漂亮。”

  

 “重头戏来了,听听你的声音多悦耳啊:‘伯贤儿’、‘老公’、‘Daddy’,可诱人...”

  

  

 “够了!不要再看了!”

  

  

  你气急败坏地瞪着眼前不着调的人。

  

 “我是被你灌醉了,罪魁祸首是你!”

  

  边伯贤像是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不禁笑出了声,看向你的眼神也逐渐危险起来。

  

 “宝贝,别装傻了,那晚是酒还是水,你可是最清楚的呀~”

  

  边伯贤缓慢靠近你,两唇间只留下暧昧的距离。

  

 “况且,这个视频,还是宝贝你缠着我要录呢。”

  

  

  被戳破小心思的你脸瞬间通红,坚定的眼神开始动摇。

  

  

 “既然当时的你是不清醒的,那,现在的你,可否再来陪我,上演一出比昨天还要精彩的‘好戏’,嗯?”

  

  

  既然被识破了,那就破罐子破摔吧。

  

  

  你勾唇,双手轻轻环住边伯贤的天鹅颈,明媚的眼眸变得魅惑起来。

  

 “那就拜托你好好配合我...”

  

  

  边伯贤感到非常兴奋,全身的细胞正在叫嚣着,大脑对他下达了命令——吃掉眼前的可人儿。

  

  

 “再疼都不会停下来的...”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