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你们俩能不能不要趁机占我便宜?!”

  

  金俊勉生气担忧无奈的看着“左右护法”,但似乎他们不为所动。

  

 “俊勉哥不喜欢小嘟了吗?可,小嘟最喜欢你了啊,要抛弃小嘟吗?”

 “俊勉哥,你确定要我放开你?那我之后就消失,让你永远也见不到我!”

  

  

  都暻秀和金钟仁诉说着自己的不满:金俊勉竟然凶我?!

  

  

  金俊勉到底还是个耳根子软的人,没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

  

 “唉,好吧,就一会儿哦。”

  

  

 “嗯!谢谢俊勉哥,小嘟真的好喜欢你啊!”

 “这就对了嘛俊勉哥,钟仁的胳膊让你摸摸,很舒服的。”

  

  

  两个小恶魔嘴上一套心里又是一套

  

  俊勉竟然想推开我?不能这样轻易原谅,要给他点苦头尝尝才能长记性啊...

评论(4)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