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他们都说,你与我是最懂对方的。

  

  

  因为年龄相仿,我们都能被对方的冷笑话戳中笑点;即使你是我的哥哥,我也不愿叫你的名字,毕竟,“喜欢你”这个秘密让我说不出口。

  

  

  他们都说,我看向你的眼神不算是清白的。

  

  

  怎么会?明明我掩藏的很好。所以在看向你时我会偷偷观察着你的表情。

  

  很庆幸,你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

  

  

  他们说,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身影。

  

  

  这话说的确实没错,我想在你身边转悠,我想你多看看我。

  

  

  那么我亲爱的你呢?一次次对我展露的笑容背后,是否也有未被自己察觉的情愫?

  

  

  他们都说,我对你的爱意已经快要溺出来了。啊...珉锡,我感觉,我已经忍不了了。

  

  趁着玩游戏这个机会,我大胆抱住了你,因为害怕你的厌恶,所以轻轻抱住你后又迅速离开。

  

  我完全没有料到,在当我想退出时,你紧紧拉住了我。我又惊又喜的转身看你,吐着热气的薄唇近在咫尺。

  

  你就这样吻了下来,我也就理所应当的享受着。

  

  

  他们说,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是命运让我们在一起的。

  

  

  我确实很幸运,能遇到这样志同道合的你、总是对我温柔的笑的你、时刻让我心动的你。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