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嗯,这套不错。”

  

  边伯贤喝酒也不忙抬眸看你。

  

  欲望在空气中弥漫,在你和边伯贤之间拉扯着。

  

  你和他玩游戏,输了的一方要玩制服play,显然,你没这运气,输得彻彻底底。

  

 “嗯,宝贝穿这套也很可爱嘛。”

  

 “还要试多少套啊,我累的快不行了!”

  

  你朝着“罪魁祸首”发泄自己不满的情绪,而那人只是在笑。

  

 “还有最后一套,试完就可以了。”

  

 “真的?”

  

  你半信半疑的看着他。

  

  边伯贤笑而不语。

  

  

 “喂,真的要这样穿吗?”

  

  白色的猫耳会随着心情的变动而出现不同状态,不长不短的猫尾随着你的走姿摆动着,脖颈的项圈铃铛发出清脆的“叮铃铃”声,胸口和背部大面积的暴露让你不得不用手遮掩,女仆装的裙摆短得让你有些不适应,细而直的双腿在白丝的衬托下愈渐白皙。

  

  从你出来的那刻起,边伯贤火辣辣的目光便一直落在你身上,未移开视线半刻。

  

 “这样很适合你啊,我的小女仆...”

  

 “边伯贤,你不要得寸进尺啊,我可不当苦力工。”

  

 “宝贝忘了吗?现在是惩罚时间。”

  

  你顿了顿身形,惩罚确实还没结束,你只好乖乖听他的话。

  

 “那你现在想让我做什么?”

  

  边伯贤放下酒杯,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抬手摸了摸你的猫耳和尾巴。

  

  毕竟这个是边伯贤花大价钱买来的智能“玩具”。

  

  耳朵感受到了温度,乖乖的耷拉下来;尾巴可就没那么听话了,一直往上翘,原因嘛....作为佩戴着的你实在是太害羞了。

  

 “边伯贤,你...你别摸了...尾巴...我会控制不住的...”

  

  身后的猫尾将裙摆掀开,穿在里面的贴身衣物若隐若现。

  

  不过,边伯贤就是想要这样的效果,他的目的本身就不单纯。

  

  边伯贤将你一把抱起,朝着卧室走去。

  

  

 “那我可得让宝贝好好适应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