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你是谁?”

 “救你之人。”

 “为什么?”

 “废话真多。”

  

  ……

  

 “来,伯贤呐,叫一声怒那。”

 “怒,那?”

 “嗯嗯,伯贤真乖。”

  

  ……

  

 “边伯贤,你越界了。”

 “姐姐记性不好,忘了我原本的模样了吗?”

 “我以为你会改变,没想到... ”

 “姐姐说错了,我确实改变了,变得更加爱你。”

 “你...”

 “姐姐的自作聪明真让我伤心,我的宝贝,你说,让你做什么才能让我满意呢...”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