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朴灿烈先生,目前对于爱丽小姐否定你们之间的恋人关系,您怎么看?”

 “朴灿烈先生,目前众多网友说您是为了蹭爱丽小姐的热度,对此您怎么看?”

 “朴灿烈先生...”

 “朴灿烈先生...”

  

  面对见面会上记者们咄咄逼人的询问,朴灿烈回以他们触人心弦的完美微笑,语气温和。

  

 “大家都误会了,我们虽然不是恋人,但我确实单方面喜欢爱丽小姐,目前正在追求她。”

  

  朴灿烈摸了摸鼻子,俊美的脸庞染上红晕,俨然是个害羞大男孩的模样。

  

 “这次的见面会也是想通过记者朋友们帮我传达我对爱丽小姐的爱意。她,是我的初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朴灿烈一番真挚的发言让在场的所有人,包括那些骂他的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全都是对他的赞美和祝福。

  

 “朴灿烈真的好勇敢啊,黑转粉了!”

 “朴灿烈这么看,还挺帅的嘛,跟爱丽姐姐还蛮配的。”

 “朴灿烈真爷们儿!!!”

  ……

  

  朴灿烈拿着手机,在你眼前晃了晃,与今天的明朗笑容不同,现在的他,充满了危险。

  

 “爱丽,你看啊,他们都祝福我们呢....”

  

  你拍开他的手:“他们是被你的外表迷惑了!”

  

  明明你是愤怒的,但说出口的声线确实颤抖的,看向他的眼神是恐惧的。

  

  朴灿烈对你刚才无礼的行为并不在意,无所谓的捡起地上的手机,他瞥了一眼,屏幕碎了,随意的丢进垃圾桶里。

  

 “没关系,只是一个手机罢了,你开心就好。”

  

  你不可置信的往后退了几步:“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朴灿烈笑意更浓了,他慢悠悠的朝你走来,直到把你逼到墙角无法逃离。

  

 “呐,我没有错哦,你没看到那么多人都支持我们的吗?”

  

  你扭头不再看他,无奈他用更大的力道捏住你的下巴,强迫你与他对视。

  

 “所以啊,你要学会爱我,知道了吗?”

  

  你想反驳,你想反抗,但是朴灿烈眼里病态的爱意将你紧紧缠住,让你无法从干涩的喉咙里蹦出任何一个音节。

  

  朴灿烈看到你乖乖的样子,满意的摸了摸你的头。

  

 “这就对了嘛,我的爱丽。”

  

  朴灿烈环抱住你,本是暧昧的甜蜜,但对你来说却是窒息的桎梏。

  

 “我会永远爱你,你也将永远属于我...”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