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有注意不小心撞到了你!”

     “......”



       见对方没有回应,我抬头看被自己撞到的人。



    “她”真的好美,不同于电视上的女爱豆,干练的短发让“她”格外英姿飒爽但又不失柔和的美,碎花的上衣并不显得土,反而应了那句话——人比花娇。


   “这位美丽的小姐,希望你能原谅我犯下的错误,如果需要补偿,我会尽我所能...”

   “美丽的小姐?”



       低沉略带沙哑的男声打断我还未说完的话,听到声音的一瞬间我知道了:我认错了!!!



    “那个,对不起,因为你真的太美了,所以...”

    “所以你就以为我是女生?”


       我心虚的点点头,承认自己愚蠢的错误。


     “你说你能补偿我?那好,晚上九点怡和酒店0114号房间,跟前台报‘金钟仁’就好,记得来。”


     “那个!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放过我吧。”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这位小姐想要反悔?”



       我咬咬牙:算了,去就去,这么看我还占便宜呢!


     “好!”


         

        我真傻,真的。


        竟然真的信了他的鬼话,我在酒店里给他念书?!


     “你耍我?!”

      “嗯?没有啊?这就是我想要的补偿,我不喜欢用眼睛看书,喜欢听,觉得你声音不错,就让你念咯。”

  

        我无语地扶额:“那你也不至于大晚上来酒店啊,我还以为...”

         

        我立即住嘴,没有将自己的胡思乱想说出口。


        金钟仁抓住了我的“小辫子”,玩味的眼神落在我脸上。


     “以为什么?啊...原来你怎么sq...”

     “啊啊啊啊,你别说了!”



         我用书堵住他的嘴,但金钟仁不拿来,反而用书挡住自己,只露出充满侵略性的双眸,强劲有力的大手抓住我的手。


      “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满足你...”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