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飞飞飞仔啊

你对我来说不止是擦肩而过的存在

        2023年5月3日的那天下午,你突然被通知5月11日入伍,留给你的时间只剩下8天。


        2023年5月3日的那天晚上,你开了ins直播,大量想给粉丝们看的惊喜被变化打断。你很委屈,甚至不愿让我们看清你的表情,你不想让我们知道你哭了。但总有一些人造谣,说你是“演技派,哭是演出来的”,当时我真的又难过又生气,那晚我并没有睡好。


        2023年5月4日,你又开了ins直播,你说你会尽自己所能说服经纪人和公司举办线下与我们见面的活动,你说一定会的。


       是的,你做到了。


       2023年5月9日,也就是今天晚上6点开始,我通过YouTube  EXO官号上看到了你给我们的承诺,我几乎全程看完了整场时长将近2个小时的直播,虽然我听不懂、虽然只有英文字幕,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能在你入伍前的最后时光里见你一面。


      看到你缩成小小的一只认真的听着俊勉哥的话,我真的伤感,原来钟仁一直都还是个听哥哥话的小孩啊。


       俊勉对钟仁的爱、粉丝的爱、对EXO的爱真的有好好传达到。


       因为脚伤和腰伤,兵种被划分为社会公益兵,2025年2月你才能回来,不过没关系,伯贤都等过去了,再等一次也无妨。


       钟仁呐,一日三餐要吃够,要健康、保持住“火热”的身材,要对自己自信,你有爱你的哥哥们,爱你的粉丝们,我会一直等你。

评论(4)

热度(30)